close

這是我多年的老毛病了

只要一到學校考試期間
小至月考段考期末考,大至基測學測
越需要加緊唸書,我就越是特別的不想唸書
看後天要期中考的我這種時間在這搞什麼飛機就知道了
總是不自覺地會盡其所能的摸魚
之後如果考不好的話也許會後悔,但是下一次還是繼續摸魚
還好我似乎也不曾真的因為摸魚在真正大的考試裡面出什麼差錯

結果只證明並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前天拿到學姊給的歐趴糖─波吉棒一盒
不過聽姊說那玩意是已經無法改變考試結果時拿來衝運氣用的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等到期末考結束再吃,雖然我是不太擔心被二一

而且初會跟微積分這兩科的考試日期跟別科錯開
所以感覺一盒糖就要所有科一起衝不然好像有點不划算似的(?)

不過另一個問題是它放到那時候還能不能吃
雖然今年是反聖嬰年,好像還是不太能倚賴自然氣溫變化來保存食物
還好波吉棒本來就不是什麼易腐的東西


轉眼間離自己生日剩下大概一個月了,並沒有在期待什麼
反倒是有一點點的恐慌,雖然當天是禮拜天

我決定了
在那前後一週內我都絕對不要靠近校門口的噴水池
至少一定要隨時保持20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
當然武器也絕不能片刻離手
雖然我相當確定我沒有那種會被丟水池的人氣
但我可沒打算冒這個風險。


意外地發現自己對咖啡因有免疫能力
昨天晚上灌下了一整杯之後,非常深沉而香甜的睡了十小時
由於我個人是相當倚靠充足的睡眠來回復體力,所以這應該算是件好事

顯然是得自老爸的遺傳,而且是難得一個姊弟兩人都有得到的遺傳

所以又發現自己開始在樓下的咖啡店買榛果拿鐵

看來得在成為沒有咖啡就活不下去的咖啡中毒者之前喊停才行






唉,我還是趕快去睡吧,明天再想辦法補點進度回來


不然真的連歐趴糖也救不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