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了!!

每次去KTV都會睡著的原因!!


今天去參加系卡,唱了一首太十主題曲

帶有很微妙感覺的伴唱帶

人聲跟小提琴伴奏各淡掉一半,罩上一層若有若無的朦朧美 (?)

然後,唱完之後緊張感全部消失

接著沒過幾首,睡魔就開始朝我襲來 囧

眼皮越來重,台上的歌聲就好像FM2一樣瞬間見效

剛好我身上還帶著下午上課時用的那個午安枕

所以就...XD


當我醒來,我就領悟到了 (?)

真相就是








我同一首歌連聽五六十次都沒影響

但是

只要連聽幾首不同的流行歌就會想睡...=口=




結論就是這種很奇怪的原因...

更誇張的是,如果是慢歌也就算了。可怕的是

就算是近十人齊唱《練舞功》或《三天三夜》
這種可以站到沙發上跳的HIGH歌也照睡不誤
...


聽起來也許難以置信,但相信有跟我去過好樂迪的人一定都非常了解

話說這種特性似乎跟一般人剛好相反 囧








總之系卡的結果,我騙了個"最佳異國風情獎" (啥鬼)

獲得任務道具「法式薄酥 (巧克力口味)」一個...

......

...

.





我才剛吃完學姊的歐趴糖耶 = = (全部黏在一起的巧克力波吉棒一盒)

又要變胖了啦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