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雖然用了這個標題
文章內容跟跟軒轅劍肆的屈嫺師姐是沒有關係的。



好累
但是心情還是很好





當然跟那支藍藍路的蛋捲冰淇淋應該沒有關係
它只會妨礙我的減肥計畫罷了。(既然知道那幹嘛要吃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社團吧




一次團練沒去,變成要進行長達三小時的視奏
很可惜剛好這部分我又很弱,更致命的是音感也不好
好像是老媽二十幾年前還沒有把我規劃進去時,就把所有的音感都生到老姊身上去了

所以輪到我的時候就RUN OUT了 囧




接著發現自己在自介文中琴齡那一欄填上的「10年」這個常數好像忽然間被微分了。
當然就算拉錯或是跟不上節奏也沒人會怪你,我也知道不見得真的所有人都會拉
但是當左右兩邊都在運弓如舞劍,自己卻只能瞪著一堆升降記號發愣時
一瞬間難免納悶社長為什麼一開始就要我拉一小 (雖然好像關係不是很大)




不過呢,就算經過這麼多感覺有點挫折的事情
加上現在右肩已經因為練了好幾次十二小節顫音而開始潑乳酸抗議
但心情卻跟過去每週上完課之後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而且,會對下一次產生期待
還產生了想去練琴的那種動力










所以呢

簡易交響曲,還有柴可夫斯基的忘了是第幾號

我們就好好加油吧。

(看來要走的路還很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