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七點多,夜自習的時間
教室裡有電腦就是會這樣─我又再次地在摸魚
但理由倒是比較特別

撐了一整天,實在是有點睏了
這種時候睡的話,說真的也絕對沒有人會管我的
重點是,如果我現在向這一點點睡意屈服的話,那麼等我晚上回家以後就會
失‧眠
當隔天要早起的時候,失眠毫無疑問是最糟糕的事情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管枕頭翻來翻去、整個人頭尾對調,或是喝什麼東西都沒效
以前甚至還試過乾脆睡到沙發上去的,現在想想都覺得很可笑
所以,為了晚上的睡眠品質著想,我得撐住,一定要撐住

哎,實在是沒什麼動力用功,想想我其實公民的指考週複習才寫到一半
特別是現在這麼個尷尬的階段
可氣的是在政大放榜以前,學校就急著要調查誰指考要考哪些科目
而且退錢只能退報名費...
當下一瞬間真的覺得很○(個人修養,就算用想的也不能去想那個字)
但是轉念一想我幹嘛把自己想成好像已經上了一樣

對於面試的進行過程,不同的人分別給了我兩極化的意見
有的說,可能代表危機
也有的說,這表示我會上不用擔心
真的不知道該相信哪一邊
現在光是想到就會擔心
我能做的就只剩下等待,還有好好念那些就算真的上了也還是得念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感到無比焦慮啊

今天我終於忍不住訂了晚餐
現在總覺得很後悔
充滿了油膩噁心的感覺

還有啊
http://www.internationalsaimoe.com/index.php
2009最萌大戰
請支持:
神尾観鈴 Kamio Misuzu
月宮あゆ Tsukimiya Ayu
水瀬名雪 Minase Nayuki
沢渡真琴 Sawatari Makoto
美坂栞 Misaka Shiori
川澄舞 Kawasumi Mai
倉田佐祐理 Kurata Sayuri
古河渚 Furukawa Nagisa
藤林杏 Fujibayashi Kyou
一ノ瀬ことみ Ichinose Kotomi
坂上智代 Sakagami Tomoyo
伊吹風子 Ibuki Fuuko
春原芽衣 Sunohara Mei

是說神奈備命(Kannabi no mikoto)跟神樂(Kagura)提名了卻沒通過,真是挺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