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開學了。


第一次的選課運也說不上好不好
初選就選到了我想要的初會,是一個照學姊的說法很操很爽的老師
體育也選到了排球

對了,我還不知道我學姊長什麼樣子。
不過又是吉他社的社長(聽說大一還兼玩國標社),又拿書卷獎
想必是一個很了不得的人物(話說這好像前後無關)


而通識只選到了一個國文,而且分組報告還不知道要找誰做
因此最終還是踏上了比優娜所走的淨罪之路還要艱難(才怪)的加簽之路


四78  電影配樂與管弦樂

遞補排到六七百,教室裡外站滿
結果是,每個人發一張紙寫自我介紹,排名前四十給加簽
總覺得好像希望比較沒有那麼渺茫

所以,現在就只能祈禱了
イ~エ~ユ~イ~ (拖走)


五12 中國兵學概論─孫子兵法

教官花了一整整一節課的時間講她的家世
很好,我知道你家四個國中都是A+班,高中都是建中北一女
雖然你自己是補校。還有你大學念的是中文系。
不過這是第一堂課耶?你當是唱平劇上台先自報家門嗎?Orz

總之,重點是加簽只給五個,所以第一堂課聽完就回家補眠
走過不留下一點痕跡(啥)


五D56 大學日文(一)

號稱全校最難選的課。
參照了貓空選課板上的資訊之後,提早半小時到研究大樓的教室等
遇到陳馨,處境相同XD

敲鐘不久後,老師現身,表態只給大四加簽
火速抄捷徑殺到另外一邊在商院的教室XD
教室外面的人跟裡面的一樣多= =
而老師分析了很久之後,決定了幾個給簽的條件

總之,她給我們簽了XD







唉,學分啊學分
138這麼不乾脆而龐大的數字,要湊到何時?
還有為什麼選課資訊裡都不跟我講要修服務學習課ˊˋ?









我前方的大學生涯路,仍然是一片蒼茫無盡的波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