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日所作出的最大錯誤
就是在飲料訂單的焦糖奶茶旁邊寫了「微糖」而不是「無糖」
完全忽略了自己點的東西有「焦糖」兩字
等想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其實這跟多多綠茶一樣,是除了本身含有甜味的成分之外另外再加果糖進去
所以喝過一次微糖的多多綠以後我每次點多多綠都一定是無糖
不過這次難得點別的東西就竟然又上當了
好個「焦糖奶茶」,應該改成「奶茶焦糖」才對吧...
最後眼看著已經放學,不管了
硬是一賭氣兩三口把已經緩慢痛苦地磨了兩節課的那半杯灌下去
...
..
.

哎唷喂....我又不是銀時ˊˋ




我決定了
要是老天有眼,真讓我在申請入學這關就上了
而且輪到我請客的那一天
我絕對不請飲料。



還有我至少這三個月再也不要喝奶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