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只要一有電腦就會想摸魚,難怪我都不能在家裡唸書
連根本就沒人在看的網誌都拿出來打了

畢業紀念冊已經在上週五時,在短暫陷入暴怒+混亂+絕望+劇毒舌+死魚眼的情形下完成了
本來以為要遲交了。因為本身對這種事特別敏感,再加上一直當機,情緒指數直線下降
雖然阿黎老師大發慈悲讓我免寫那張看起來大家都成績甚慘卻還要登記分數的考卷
不過剪襄哥照片失敗兩次這事還是讓我很想把他抓來揉成球狀(還好沒當場失控在教室裡大吼)
下課後,端著電腦面如死灰地走出教室,結果卻得到不用這麼早交的消息
這句話對我造成的效果就好像已經快要溺死,接著忽然發現根本一點水都沒有一樣
接著多重不良狀態就開始慢慢地消失,一小時後完全復活(真久...下次誰來給我放個淨罪啊)
然後就愉快地把最後一張做完了

接著想起了一首詩

貧女 秦韜玉

蓬門未識綺羅香
擬托良媒益自傷
誰愛風流高格調
共憐時世儉梳妝
敢將十指誇鍼巧
不把雙眉鬪畫長
苦恨年年壓金線
為他人作嫁衣裳

這畢冊就像是嫁衣一樣
因為整組裡面就只有我PHOTOIMPACT連續用了七年到現在,所以只好能者多勞
總共14頁,含人物介紹在內光是我全權負責的地方就有6頁
此外還有4頁是完成後經過我大刀闊斧修圖過的
從年初三就一直忙到現在,也許這種壓力就是那天多重不良狀態的發生原因
更心酸的是裡面竟然沒幾張我自己的照片...真個有點「為他人作嫁衣裳」的
跟上次拿去參加勇造比賽的逸品店工匠根本就是同等,真是不幸言重
當時看到這個情形,心裡又開始思索究竟當初是不是早應該在入學的時候就早早考進來
雖然說升高二前考的那種考法顯然是簡單很多沒錯...
話又說回來,生活照大雜彙詭異巴士的那張其實有兩張我的獨照
但是當時本人實在很胖,超級之不上相
所以才立志減肥的。到現在雖然真的瘦了不少,但是好像也有點來不及了

而且我最近都沒怎麼練琴呢
好像有點對不起一堂950元的課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這幾年來好像都是如此
→→→(母&姊&師:去死(/ˋˊ)/ ....●76級大魔導士白朔怒投風之爆裂魔法致命攻擊一發轟爆)

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不過教室裡面是持續了一陣不自然的沉默
然後我才猛然想起這兩天其實是第四次模擬考的說(謎:你這家伙一整天都在做啥ˋˊ)
這似乎也意味著我已經整整摸魚超過一個半小時了...

哎 這樣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