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一整天窩在家裡弄畢業紀念冊的人物照
結果當真的做起來
才猛然發現這些東西已經沒有多少東西可以做了

看著剛想好的名稱,幫圖片上有差別的項目一一配好顏色跟組合
還有就是打造傳說中的拒(句)點。沙拉,是花枝、蓮藕、紅辣椒等許多圈狀食材的組合
還有雖然畫了可是卻根本不清楚究竟是什麼何許物的綠色圈(可能是秋葵吧,我想)
雖然看起來沒有非常可口的樣子,不過應該能夠產生預期中的笑果

做完前的那一刻,隨著放鬆舒一口氣,選好完成的整個群組在Photoimpact上點下「上下左右置中」
結果最怕的視窗果然又出現了:
「記憶體不足」

啊哈哈,雖然才砸下所有消費券換了顯示卡,下一個要升級的東西馬上又浮出來了ˊˋ
處理一堆大尺寸的圖片,兩三下就跳出這個討厭的視窗,得靠電扇來降低主機的溫度
雖然常聽到有人這樣做,不過似乎知道電扇要背對主機這件事情的人相對就比較少了
...誰來告訴他們,人體跟機器的散熱原理是不同的?

然後到了半夜,開始想每個人的介紹...

天啊,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半夜工作的?
一直以來(至少從高一到學測前為止)明明都是十點到十點半就乖乖上床的
不過,好像我在白天的時候專心程度會低很多
到了晚上如果精神還不錯的話就會很想做事
真奇怪,而且我是不喝咖啡的...還好我生在現代

...快兩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