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很聳動的標題吧(爆)


會這樣講,第一是因為明明才關掉沒幾天的網誌就這樣又被我開了
當初為什麼要關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打算定下心來好好準備指考
現在又開了的原因更簡單:
上個月不是才發了一篇哀怨無比的文章,說什麼夢真的醒了之類的
現在的狀況就是變成說,本來以為醒了,卻發現夢變成真的...
簡而言之,因為我那個唯一的備取18名奇蹟似地備上了,所以現在又不用準備指考了
現在壓力一卸除,整個人輕飄飄的,然後居然還像知道自己得了末期癌症的病人似的不敢相信
接著就很頹廢糜爛地玩了一下午的漢之雲,直到剛才= =
所謂:人的知識是在知道自己考上的那一刻開始退化
因此九點放榜後接下來兩堂的地理跟公民整個就是隨便寫寫隨便交卷擺爛給他看...
而且地理非選題明明整張都是要寫地圖上標的代碼,但是我前半部看照片那邊不知道怎麼想的
竟然全部用中文填上了地名~"~ 表示我這寶貴的20分就是要拱手送掉的了...
最糟糕的是,我發現自己根本就不在意這件事情@@

至於第二個原因,就是我在更早的跟焦糖奶茶有關的那篇文章裡說
要是輪到我請客我絕對不請飲料,可是現在問題來了
我寫完公民晃到社會科辦公室,跟老師們報告這件室之後,阿黎馬上開口指定她要喝綠豆沙~"~
仔細想想,不請飲料我還能請什麼東西呢?
我本來的打算是利用週末自己在家裡做些點心帶去學校就好,還可以把成本大幅壓低
不過又拿不準大家的口味,加上陳一隆跟阿福吃素、阿黎討厭口感粉粉的東西之類的
看來我之前的誓言跟荷包裡的小朋友們終究都還是守不住啊



嗯 總之再次恭喜自己上了



再去兵器舖買一把竹扇好了
雖然現在這把不見了的還是隨時可能會找到,不過有兩把也不錯
什麼顏色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