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期中考總算結束了
為了彌補之前明明學分很少卻一直拖稿的行為,這集相當的有份量
請各位好好享用

---------------------------------------------------------------------------------------------------------------------

由於前一天的婚禮上大家都玩得很累而早早上床睡了
所以有幸沒有受到任何靈異現象的驚擾



隔天早上的時候,我忽然回想起一件事情
就是模二中的食物雖然多半6~12小時就會壞掉,但是只要放在冰箱或是背包就可以永保新鮮

您沒看錯,背包也是可以的


所以節儉魂發作的我就做起了這種事情





如何?至少可以撐個三四頓吧 (喂)

我還真是夠天才可以想到這種方法(屁啦)


吃飽喝足之後,就到了美人的園藝時間
此時已經可以看到疏於照顧的番茄都已經長出了粉紅色的果實
看起來就一副不是很可口的樣子 (也不知道是誰害的)

這個時候就需要擁有園藝金牌的托比來進行武力介入 (啥)

然後,慢慢等著神奇的事情開始發生



在托比的努力之下,隨著番茄植株的狀態從「不好」提升到最佳的「繁殖」(翻譯有點怪)
結出的果實也變成了閃亮亮嬌豔欲滴的鮮紅色
還需要練等級的美人則是在旁邊努力的拔雜草


這對睡衣夫妻合力管理溫室的畫面看上去相當的溫馨


但是,實際上...




唉。果然






在雜草拔得差不多了以後,很快托比前一個晚上的努力就見效了



從這裡開始已經沒有美人能幫得上的忙了,所以剩下的就全部交給托比了
至於美人總是得找點有意義的事情給她打發時間
所以我把她丟去看書,學會了伴侶諮商



雖然說這麼做的必要性還是值得懷疑

因為美人自己任何的婚姻關係根本永遠不會維持到有修補關係的必要。



到了下午的時候,托比該去搶銀行的時間又快到了
不過這次我不想讓他去了
倒不是良心發現,而是因為我的番茄還沒種好(喂)

所以這次我打算給他來玩一招「無病呻吟」





沒有拍到他拿開話筒竊笑的那一幕真的是很可惜啊 Orz




這天晚上,又有一個女兒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即將要長成青少年的是最叫人擔心的羅德尼的女兒,也就是玉蔘
我心中對她的鼻子還抱著最後的一絲希望







玉蔘!









長大吧!










快進化成美女吧!!(咦)


















然後快點去撞牆吧啊啊啊!!!!(崩潰)






雖然說真要自我安慰的話,其實換個角度來看也是長得不差

不過剛看到的時候腦中瞬間閃過的是這個畫面





(你夠了你)



然後這是用骰子骰出來的玉蔘的期望



財富期望,好感處全臉彩妝、失業,反感處飾品

我說這些小孩還真是一個比一個不正常啊 囧




不知所云的感想發表。



接著這家人馬上脫離了過生日的歡樂氣氛

女兒們陷入無止境的趕作業地獄
美人深陷飢餓與疲勞的雙重折磨
而托比則疑似是因為跟植物聊天聊太久,開始把他心中的煩悶發洩在無辜的同學身上





好個悲慘的世界啊。 (啥)



好容易捱到了隔天早上

女兒們開始研究據說學會後可以讓練技能的速度變得跟飛一樣的「生理學」



仍然需要訓練園藝技能的美人去把那些灌注了托比無數心血的番茄採收回來



至於托比看他在那閒閒沒事有夠礙眼 (?),所以把他丟去掃掃落葉





唉,看來不中用的男人做什麼事情果然都是一樣
只有傳宗接代的表現還算不錯罷了 (為什麼偏偏舉這種例子)



想到這裡,我心中暗暗下了決心
於是我利用托比的期望點數,買了這麼一樣東西



看起來非常浪漫的燭光按摩浴缸。
從來沒有使用過這種東西,不過既然要消耗不少期望點數
想來這玩意在釣男人上肯定是幫助不小


對於我的挑戰很熟悉的各位朋友
相信應該已經猜到當前正好精力見底的托比的命運了。







對於模擬市民比較不熟的各位,看到托比看似如此愜意的一幕可能搞不太清楚狀況

關於這件事情很快解答就會揭曉,請各位耐心接下去觀賞 (明明就愛弔人胃口)

眼前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發生



沒有錯。


蟠桃終於要成長為成人了!



託兩位姊姊的福,蟠桃有幸在生父扈先生帕歐有生之年見上他一面

之後又驚為天人的出落得一副姣好容貌

如今也終於要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不過,這次事情卻沒有她以往的人生那麼順利


















啊啊!!!!(想嚇死誰)




慘了!!!我竟然忘了!!





我忘了先檢查蟠桃的期望啊啊啊啊 囧




本來期望等級就不是很高的蟠桃,在沒有上過大學的恐懼打擊下
5,000點的期望點數就這樣飛了



結果最後蟠桃就這樣留下了「成長不順利」的記憶
步上了兩位姊姊的後塵


唉。



雖然對於我們而言可能不是,不過還有另一場悲劇正要在這個家裡發生

記得剛才還看到托比很愜意地浮在泳池裡嗎?



現在我就把真相告訴各位。












沒有扶手的游泳池,小人是無論如何也爬不出來的。












也就是說,一旦托比在游泳池裡因為精力耗盡而昏睡過去的話呢...
















嗯,就是這樣。




托比再見。






至於這時再度成為寡婦的美人



睡得正香。




可能是因為家庭成員減少了的關係
這天夜裡的鬼魂出現得相當多
也就出現了不少犧牲者



當鬼魂從畫到一半的畫像裡竄出來的時候,要是在現實中應該真的會嚇破膽吧Orz


不過當有人醒著的時候真的是很麻煩,精力太滿又不能叫他們去睡覺
所以這次我想試試看「冥想」這招
看這個可以讓所有需求停止減少的動作是否可以讓小人免於周遭的變故驚嚇






很可惜還是失敗了。










各位看倌






到這裡為止各位所看到的一切,說真的都還算是小Case
















玩到這裡時,終於發生了驚天動地的悲劇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一切就是個不幸的意外


當美人飢餓度正非常低,忍不住爬起來想拿點剩菜來吃的時候


天殺的喬居然在這個時候冒出來嚇她!


結果驚嚇所產生的需求降低,讓美人本來已經快要見底的飢餓度完全整條變成紅色




於是,美人就這樣死掉了...




真的讓人感到很失落啊...




這麼久以來的心血,居然就這樣在一個小小的事件中,完全付諸東流...




我不甘心啊...




我真的好想哭啊...嗚嗚...









黑寡婦‧冰山美人系列




在此宣告:







挑戰失敗...

























騙你的。

















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會甘願讓自己的心血就這麼消失呢?



就算是死馬當活馬醫,我也非抓住最後的機會不可!!






沒錯,玉蔘!

就是妳!






現在整間屋子還醒著的只剩下妳了!






姊妹們唯一的母親、媽媽肚子裡未出世的孩子

還有我整個挑戰能不能繼續下去,就掌握在妳的手裡了!






......


...


.






耶耶耶耶耶!!!◢▆▅▄▃(≧∀≦)▃▄▅▇◣




幹得好啊玉蔘!!妳真是太棒了!!






呼。真是一場虛驚

之前總是因為羅德尼的基因而導致長相老是被我嘲笑的玉蔘,這次可真立了大功

這下母女兩人開心的一起享用美人本來就打算要吃的鮭魚排,慶祝母親的死裡逃生



就這樣平安地到了隔天早上

托比的孩子也終於準備要降臨到這個世界上了





一口氣經歷了這麼多事情,說實話我還真有點快承受不住了

希望這個孩子能為我這充滿驚嚇的一天帶來美好的結尾













但是,這種隱隱感到不安的感覺...又是什麼?























.......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協和音のソナ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